乌云日星

输了就赖上你

#脑洞产物 不上升真人#
#小学生文笔 丧心病狂#
#icex怼甜#

       输了比赛的怼甜非常生气。

       倒不是气ice,而是气自己,明明平时不是没有练习过,明明现在静下心来也能想到能反击的话,为什么当时就怂的只敢说自己不会freestyle呢,这种感觉类试跟别人吵架,吵得时候支支吾吾说不出话,任由对方发挥,吵完才想起“我靠我当时明明可以这样反驳他”,怼甜气的直拍大腿。 

        赢了比赛的ice也没高兴到哪里去,虽然感觉自己的确没做错,但是看着网上对他的恶语,和各路好友的苦口婆心,他陷入了深深地沉思:我真的是个死直男吗?当时小姑娘文文弱弱的在面前站着,自己却毫不犹豫地放着狠话,现在想到她看自己的眼神充满了尴尬与无措,明明那时候自己可以鼓励她也一起freestyle的嘛,ice叹了一口气,懊恼地揉了揉头发,逃避一样的扑向了自己的床。

        因为不好意思的ice承诺要请怼甜吃饭,所以两人理所当然地加了微信。正准备早早进入梦乡的ice被微信的滴滴声拉回了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 怼甜:“ice哥,我想练练我的freestyle,以后可不可以跟你语音练习?

        ice正打出一个好字,对方已经又发来了一段语音,显然是早已准备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 怼甜:“我知道你把我当软柿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我就让你看看谁配得上那个位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别看我的穿着像小孩子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对待hiphop绝对比你更加诚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根本看不上你所谓的freestyl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算你是aka牛x也得对我跪地求饶”

        ice:……挺好的。

        怼甜对着手机坏坏地笑着,开心地在床上翻转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真爽啊,把比赛时脑子短路没来得及说出来的话freestyle出来真是太爽了!她想了想ice现在的表情,心情极佳地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ice又听了几遍怼甜的语音,无奈地笑着放下手机,算了被怼就被怼吧,谁让自己比赛的时候让别人难堪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 接下来几乎每天怼甜都会发一段语音freestyle,有时候只有两句话,有时候是一段。美名其曰“练习如何跟别人battle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让你看看什么叫做一针见血 freestyle遇到我你只能投降缴械”

        “记住我的名字desweet 现在我站在这里hiphop就是我的武器 在我看来你根本不配与我为敌 因为你不适合说唱更适合去演戏”

         ice几乎可以想象出怼甜拿着手机得意洋洋的小模样。她专门发来消息:“ice哥,我的freestyle不是针对你哦,你懂的,练习~练习~”

        哼,欲盖弥彰,ice一边想着一边偷偷扬起嘴角。

        ice和怼甜的约饭也终于得以兑现,两人约了一家火锅店,点了荤素若干还有一盘手擀面,这是两人在比赛后的单独见面,自然还是有些不自在,怼甜为自己每天微信的小心思感到些许愧疚,讨好的开口:

        “ice哥,你多吃点。”她把筷子伸进火锅,夹起一根煮熟的手擀面,“你看这个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ice默契的举起手里的碗,“你看这个碗……”两人对视一眼,哈哈大笑,还有的一点不自在也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    两个人吃的开心,ice偷偷的抬眼看她,小姑娘笑起来真好看啊,他心里想。
 
        吃完两人各回各家,怼甜决定继续苦练freestyle battle,ice决定投身摆脱直男大法。

         怼甜的练习很有成效。

         "你看你的名字ice 你是不是每天在家盯着爱奇艺 一看到有你的镜头就很得意 因为它能给你带来名和利”

        “滴滴”,这次刚发过去,对面也发过来一段语音,怼甜心里想着自己是不是说的有点凶,ice哥骂自己来了。她忐忑的按了播放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就算你对我发脾气 闹情绪 视我为敌
         我也不介意 不委屈 甘之若饴
         就算你我势不两立
         我也心甘情愿 死心塌地”

         怼甜:“???”

         那一头ice一本正经的回答,“咳咳,最近李佳隆那种风格挺受欢迎的,我也想尝试一下情歌,正在酝酿歌词。”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