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云日星

nice to meet you

只有这里很安全。

见到你了,终于见到你了。

我在大循环的终点给你发消息“你在哪鸭”,抬起头就看到你冲我走了过来。

原来这就是我喜欢了这么久的人啊。

你穿的好丑。衣服也丑,鞋子也丑。走路好快还不等我。我说我走不动你在前面特别无奈的笑我。

带我去看晚上樱花大道,像导游一样给我介绍,你这么熟练是不是给很多人介绍过。

我说手机没电了吵着让你给我找充电的地方,你没有办法只好去给我拿充电宝还跟我带了牛奶。

然后我就一直玩那个牛奶盒最后把牛奶弄漏了。

在东湖边的石凳上坐着逼着你给我看牛奶哪里漏了。

晚上有风,没有什么人,和你这样坐着,很开心。

带我去买水,要给我刷卡结果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卡我哭了。

今晚也许对你来说只是见过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朋友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