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云日星

对你一开始很喜欢的作品粉转黑是一种什么体验

        忍不住在这里吐槽几句反正没人看。
        最近同时在追月色和补龙虎 。的确,月色一开始给我的感觉非常好,制作良好的画面,有趣的ed,每集的小剧场,但是追下去感觉,这剧情,槽点,太他妈多了吧。(以下槽点随心想槽哪里槽那里)
        最大的问题就是男女主的感情戏上,男女主前期恋爱之前的暧昧期主要靠line,一个类似微信的聊天软件。虽然这的确是现在搞对象之前的常态,但是!一个动漫谁他妈要一直看你们手机聊天啊!!?男女主每次见面说不上几句话,主要是以“嗯”“啊”“唔”“好厉害”为主,以一个意外打来的电话或短信结束。
        然后是第七集,让我看完之后在一片“好甜吃狗粮”中感觉非常尴尬的一集,男女主和不知道他们恋爱的朋友们一起去游乐场,唯一知道的女二故意分开男女主,玩飞车时让女主和男二坐一起,男主没反应,玩完飞车男二去拉女主的手,男主没反应,最后,女主和男二在路上走路的时候,男主冲过来对男二说“她在跟我谈恋爱!”emmmmm 场面一度很尴尬。然后男女主就在游乐场玩,过程由分镜略过,在烟花下男女主准备接吻????怎么就要接吻了???你们还是初中生才谈了几集恋爱???两个人单独相处数一数不超过五次吧。
        到了第八集一起出去玩,女主给男主礼物,说想了很久怕男主不喜欢,明明就是走在路边突然看到的自己喜欢的玩偶啊????
       说说让我不舒服的点,首先身高,身高差是我的萌点,但是这番男女主差不多高。然后是恋爱前的过程,还是喜欢暧昧期长一点,当然要比好想急死你短,但是也不能就特么聊几句天就喜欢啊,我想看你们相处的方式而不是每次见面的“嗯啊唔”和脸红。女主说跟男主在一起很有安全感,你这种没有剧情支撑的安全感观众完全体会不到啊兄弟!男主的性格也是我不喜欢的那种,感觉更需要一个男生去呵护他,微笑。
        总得来说这番不仅戳不到我的萌点,而且有些地方让我尴尬到爆表,画作也时不时崩比如男主突然的太空步,很多远景和两个人走路的动作都很奇怪。
        这番可能还会看吧,看后面还有没有更多让我吐槽的点。顺便说说,隔壁大河和龙儿的相处无处不戳我萌点,太萌了太萌了。

评论